行政学院颜德如教授主讲的《中国传统处世智慧概说》被教育部确定为首批“精品视频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12-05-22点击:

    从2011年开始,教育部组织“985工程”高校先行启动了视频公开课建设试点工作。经有关高校建设和申报、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目前在“爱课程”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及网易等三个网站免费向社会开放了43门课程,社会反响良好。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和《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1]8号),确定上网的43门课程为首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并将给予相关高校经费支持。我院颜德如教授主讲的《中国传统处世智慧概说》名列其中。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