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公共管理与政治学暑期研究方法班第二周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8-14点击:

    8月3日,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联合美国杜克大学及美国“校际社会科学研究联盟”(ICPSR)联合举办的“2014年中国公共管理与政治学暑期研究方法班”第二周课程圆满结束。

    本周课程包括计量分析、定性研究方法、廉政治理专题讲座、统计套装软体SPSS之应用。分别由台湾大学洪永泰教授、北京大学朱天飚副教授、香港大学刘康慧助理教授、台湾世新大学余致力教授、台湾世新大学庄文忠副教授讲授。

    此外,从本周起,本次研究方法班采取了教师与助教协同讲授的新形式,尤其是SPSS软件教学课程,学员有疑问随时由助教解决,帮助学员在课堂上解决问题。本周研究方法课程令学员印象深刻,许多学员在课前课后都与老师积极交流。同时,方法班教授也主动与学员交流,在课堂上解答诸多学员提问的问题,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多的收获。

   

凌争供稿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