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肖晞教授获立国家社科基金专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9-06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专项工程项目立项通知书,我院肖晞教授申报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外交思想创新与战略布局研究”获得立项,资助经费40万元。

 

  肖晞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外交思想创新与战略布局研究”项目(批准号:16ZZD033,以密切结合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为着眼点,致力于从战略高度梳理和探讨十八大以来中国外交思想创新与实践的关系,旨在形成学理性的新理论,凝练规律性的新实践,推出兼具继承性和前沿性的新成果,实现战略顶层设计与政策建议的对接。

 

2016年9月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