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2007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9-10点击:

校内文科各有关单位:

    按照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0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吉社科规划通字(2007)006号)要求,将对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01年—2006年批准立项,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

    二、检查程序

      1.请正在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07年度检查表》(以下简称《年检表》),要求计算机录入,A4纸打印和复印。

      2.《年检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07年度检查情况一览表》,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送交社会科学处。

    三、年度检查要求:

      1.请在研项目负责人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2007年)的有关规定,如实填写《年检表》。

      2.请各单位认真审核项目负责人填写情况,并签署本单位意见。

      3.不能按原计划完成时间结项的项目负责人,请同时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四、年度检查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9月21日前将本单位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2007年度检查材料送交社会科学处。

    联 系 人:霍志刚    联系电话:85166117

    电子邮件:zhigang@jl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07年9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