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2008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研究课题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1-16点击:
关于征集2008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研究课题建议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08-1-16 10:09:29 字号:   

校内文科各单位:

    2008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的指南编制工作现已正式启动。为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2008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将围绕科技发展宏观战略、科技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研究问题等重点领域组织开展软科学研究。为进一步提高软科学研究的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现征集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研究课题建议(以下简称课题建议)。

    课题建议应充分体现软科学研究服务于决策的宗旨,体现跨学科、跨领域集成研究的优势,体现实事求是、注重调查研究的特点。

    项目建议表见附件,也可通过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和中国软科学网站()下载。同时可在中国软科学网站进行在线填报。

请各单位自行组织课题建议征集工作,并在2008年1月31日前自行与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联系上报。

    联系人:常玉峰、赵刚

    联系电话:010-58884505,58884588(传真)

    Email:rkxzzc@cssm.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312(100038)

    附件:2008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研究课题建议表

 

                                                                        社会科学处

                                                                      2008年1月1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