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限期完成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科研数据录入工作的最后通知

发布时间: 2007-11-16点击:
关于限期完成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科研数据录入工作的最
后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07-11-16 14:48:01 字号:   

校内文科各单位:

    为了做好科研业绩津贴的核算工作和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十五”科研要览的数据汇总与编撰工作,必须尽快完成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科研数据录入和审核工作。为此,社科处决定于11月26日8时关闭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功能,于12月3日8时关闭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审核功能。届时,社科处将根据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中的科研数据,开展业绩津贴核算和“十五”科研要览编撰工作。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01年至今的科研数据录入及审核工作,没有录入、录入错误及单位未审核的科研数据将不能列入津贴核算及“十五”科研要览采纳范围,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为使网络版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能够尽快正常运行并全面发挥作用,社科处于6月21日和10月23日两次下发关于完善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科研数据的通知,反复明确并强调了录入要求及录入方法。社科处在对已录入系统中的科研数据进行逐项审核过程中,发现仍然存在科研数据错录、漏录、多录以及单位审核不及时、不认真等诸多问题。鉴于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科研数据录入对各单位和学校科研管理及社科统计具有重要意义,并涉及到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时间,切实做好录入和审核工作。

                                                       社会科学处

                                                   二○○七年十月十六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