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等类项目结项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11-15点击:
关于办理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等类项目结项手续
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07-11-15 9:25:43 字号:   

校内文科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设立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将各单位教师所承担的2004年(含)以前确立的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结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04年(含)以前确立的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00—2004年设立)、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2000—2004年设立)、青年基金项目(2004年设立)、校级重点研究基地项目(2004年设立)。

    二、结项办法

    1.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督促本单位承担上述四类项目而未结项的教师(各单位未结项项目情况请查询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按照项目的结项要求如实填写《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审批书》,并严格按照“填表说明”的要求提交所需材料。

    2.2004年(含)以前确立的上述四类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如不能按期办理结项手续,须由项目负责人提交书面的情况说明和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报告,经所在单位主管科研的领导签字后报社会科学处。

    3.对于无正当理由而不能结项的项目,学校将予以处理。

    三、结项时间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将结项材料于11月25日前报送社会科学处,逾期视为无故未办理结项手续。

 

 

    联系人:钟鸣  联系电话:85166117

    E-mail:zhigang@ jlu.edu.cn

 

 

    

 

                                                 社 会 科 学 处  

                                                 2007 年11月1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