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07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十件大事”候选“大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4-10点击:

校内文科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精神,充分反映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促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从重数量增长向重质量提升的转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每年编辑出版《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为做好年度报告的编撰工作,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现向全国高校、社科委委员征集“2007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十件大事”候选“大事”。具体要求如下:

一、遴选范围

  1、党和国家、教育部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方针政策、重大措施、重大活动等。

  2、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进展,包括:重大研究成果、重大工作举措、重要规章制度、重要学术会议等。

  3、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其它重大事件,如重大考古发现、重大学风案例等。

 

  二、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在征求本校教师和社科委委员意见基础上积极推荐报送。

  2、报送的候选“大事”,不应局限于本校内,而是以全国范围内能反映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情况的、有重大影响的“大事”为主。

  3、各单位填写《候选“大事”推荐表》并盖章后,于4月25日前报送社科处,电子版文件同时报送。

    联系人:张晓萌 孟祥臣

    联系电话:85167056

    电子信箱:mengxiang@jlu.edu.cn

    附件:“2007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十件大事”候选“大事”推荐表

                                                       社会科学处

                                                      2008年4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