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长春城市精神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4-03点击:
根据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长春城市精神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长政研字[2008]3号)的要求,配合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长春城市精神研讨征文活动,现面向我校师生员工征集有关长春城市精神的文章。此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获奖征文颁发证书,通报表彰,择优向有关部门和刊物推荐。

    城市精神是一个城市独具特色的精神品格,对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有强大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如何准确挖掘和定位长春城市精神,是今年长春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望我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我部将择优向市里推荐征文。

    征文包括论文、体会、见解性文章和培育弘扬新时期长春城市精神的实践纪实。征文要求字数在3000字以上,A4纸打印一式三份,并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请于4月20日前交党委宣传部。

    地址:行政楼1016室

    电话:85167487

    联系人:孙永超

 

                                                                  党委宣传部

                                                                 2008年4月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