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3-24点击:
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08-3-24 8:52:37 字号:   

校内文科各单位: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是安子介先生为推动我国在国际贸易领域的研究而出资设立的。奖励成果种类为专著和论文,评选范围包括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实务、国际投资、国际工商管理、国际经济贸易法规、世界市场分析与预测、服务贸易等与国际贸易相关的领域。受安子介先生生前委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直负责“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奖励金的管理和评审工作。该奖现设有“安子介优秀著作奖”、“安子介优秀论文奖”、“安子介学术鼓励奖”三个奖项。近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发布了《第十五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工作的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优秀著作奖

    优秀著作奖设一、二、三等奖,获奖名额不限,奖励金分别为8000元、6000元、4000元。

    (一)申报条件

    1.2006年1月—2008年5月期间正式出版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学术著作;

    2.每项参评成果须附有所在单位的推荐意见。

    (二)申报材料

    1.参评著作7本;

    2.申请表2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3.参评成果简介一式7份。

    二、优秀论文奖

    优秀论文奖设一、二、三等奖,获奖名额不限,奖励金分别为4000元、3000元、2000元。

    (一)申报条件

    1.2006年1月—2008年5月期间正式发表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

    2.每项参评成果须附有所在单位的推荐意见。

   (二)申报材料

    1. 参评论文一式11份(原件1份,A4纸复印件10份。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以及论文全文);

    2.申请表2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3.参评成果简介一式11份。(须置于论文前面,与论文装订在一起)

    三、学术鼓励奖

    学术奖励不分等级,奖励金为1000元。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者为品学兼优、有高质量学术研究成果的在校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2.每位学生须由所在院(系)、学校推荐。

    3.每位学生须报送2006年1月—2008年5月正式发表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须为第一作者)1篇或1篇以上。

   (二)申报材料

    1.学术论文一式4份(原件1份,A4纸复印件3份。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以及论文全文);

    2.申请表2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3.成果简介一式4份。(须置于论文前面,与论文装订在一起)

    四、注意事项

    1.由于各类奖项均采取匿名评审的方式,请参评者采取适当的方式隐匿、遮盖著作(4本)、论文(复印件)上作者简介、英文摘要、页眉等处所有的作者姓名、作者照片及单位名称,参评成果简介中也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和单位名称。

    2.参评的各类成果原件概不退还。

    3.按照“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监事会决定,评委不可做他人成果的推荐人,评委本人不参评,若做推荐人,就不再担任本届评委。

    4.截止时间:请各单位将送评材料于2008年5月16日之前报送社科处。

    

    联系电话:85167056

    联系人:张晓萌

    电子邮箱:xiaomeng@jl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08年3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