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2-20点击:

有意申报的各位老师:

    烦请于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上午8:30分之前邮件或短信回复申报人姓名 lidi@jlu.edu.cn ,18804311717),谢谢!

各相关单位及申请人:

    按照我校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安排,为更好地策划和组织本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现将项目申请工作安排及相关时间节点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类项目申请书预审工作

    为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拟组织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的校内预审工作,申请人自愿参加。

    1、请拟申请2016年度各类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及时和本单位科研秘书联系,共同做好拟申请项目的统计工作。各中层单位将项目统计清单电子版2月23日前发送至科技处基础研究办公室邮箱。

    2、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等由各个中层单位自行组织专家预审。

    3、2月底科技处将组织专家对重点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重点支持项目、重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进行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具体安排将根据各中层单位汇总情况另行通知。

    二、申请工作重要时间节点

    2月23日前,各中层单位汇总拟申报项目清单,报送科技处

    2月23-29日,学校及各中层单位组织相关学科专家预审

    3月7日前,各中层单位完成本单位申请材料收取及申请项目汇总,并根据《指南》及校内通知要求进行形式审查

    3月8日16:00,申请材料校内报送截止

    3月12日前,科技处返回杰青、群体、无依托单位人员合同等附件材料,由申请人扫描上传

    3月9-13日,科技处汇总、确认申请书电子版文件;对申请人员资格确认;报基金委信息中心进行申请项目信息查对;反馈查询结果至各单位

    3月14-15日,各类需修改情况的核对;电子版和纸质申请材料一致性核对;纸质申请书整理、排序;加盖吉林大学公章;发申请公函

    3月16-17日,2016年度项目申请书报送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项目申报过程中涉及的相关说明、要求、协议等文件请参考1月20日的校内通知《关于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

 

    联系人:朱明  朱峰

    联系电话:85167419   13604313214

    邮箱:kjcjck@jl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6年02月15日

2016年2月2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