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6年度劳动关系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8-29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新形势下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进一步深化劳动关系问题的学术研究,更好地发挥劳动关系问题研究在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中的引领作用,吉林大学劳动关系研究中心现面向全校各相关单位及专家学者公开征集2016年度劳动关系课题指南选题,以集思广益,提高课题指南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将选题要求及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推荐选题应紧密围绕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中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围绕劳动关系的热点难点问题,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前瞻性、创新性研究。提出的选题要目标明确,范围清晰,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较高的思想含量及现实意义。

  二、劳动关系问题研究涉及各学科的交叉研究,劳动关系的战略方针和重大决策的制定,同样需要综合性的知识作为智力支持,需要多个学科的交叉和融合。因此,本次选题的征集鼓励交叉学科研究的课题。

   三、各单位推荐的选题,经中心学术委员会根据选题价值和研究内容进行认定后,列入劳动关系课题指南。凡推荐选题入选《课题指南》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课题立项。

   四、为避免重复立项,凡已经获得劳动关系研究项目资助的选题,不再推荐。

   五、推荐选题主要包括以下内容:选题名称、选题价值和内容、课题推荐人等,每个选题一般不超过500字。

  请各单位于9月2日前将本单位选题电子版汇总报送,邮件主题请标注“XX学院劳动关系选题”字样,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迟明  

  联系电话:85151047

  电子邮箱:chiming@jlu.edu.cn

  地址:吉林大学南湖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108室

 

  附件:2016年度劳动关系课题指南征集选题推荐表

 

                   吉林大学劳动关系研究中心

                       社会科学处

                      2016年8月26日

2016年8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