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13点击:

有意申报的各位老师:

       烦请于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上午11:00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idi@jlu.edu.cn,谢谢!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要求,更好地发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引领作用,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要求,现开展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国家重大、重点项目选题征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 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拟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国家需要,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教,针对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重大问题,结合学术研究前沿,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选题。

  2. 所有选题都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研究范围,突出研究重点,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需加副标题。

  3. 为避免重复立项,凡近年已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重大攻关课题的选题(附件1),不再推荐。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6年10月19日前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项目选题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报送至社会科学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马 赫 

  联系电话:85155451

  电子邮箱:hma@jlu.edu.cn

 

  附件:

  1. 2012—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重大攻关课题

  2.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项目选题推荐表 

2016年10月1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