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5点击:

各位老师:

    烦请于2017年7月3日(星期一)上午9:00前将征文报送科研办,谢谢!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开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局面,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拟于2017年下半年举办“发挥高校优势,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现就会议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发挥高校优势,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论文选题范围包括:

1.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地位;

2.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如何有效实施以育人育才为中心的整体发展战略;

3.高校如何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等方面继续发力,充分体现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

4.如何深化高校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创新和知识创新;

5.如何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构建种类齐全、梯队衔接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体系;

6.如何完善学术评价机制,营造良好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生态。

二、征文对象

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师及科研管理工作者。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字数为600010000,格式见附件;

2.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710日;

3.论文纸质版1份报送社会科学处,同时发送电子版。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将对征文进行评审,并择优编辑出版,部分入选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会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振华

  话:85167266

E-mail:zhhxue@jlu.edu.cn

  件:论文格式示例和注释规范

 

社会科学处

2017年6月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