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3点击:

有意申报的各位老师:
       烦请于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上午9:0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科研办,谢谢!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开展重大现实问题应用研究,促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课题研究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我校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立项种类及资助经费

    本年度课题立项种类分为指南课题和自选课题两种。

    指南课题共设立39个,每个课题只立1项,申报范围见附件1。市委宣传部对所有立项指南课题进行资助,待课题研究任务完成后,将课题资助经费一次性拔付给学校,每个立项课题的资助金额为5000-10000元。

    自选课题选题须围绕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题目自拟,具体立项数量视实际情况而定。项目立项后,纳入 本年度全市哲学社科研究规划,经费自筹。

    二、研究周期及成果形式

    所有立项课题的最终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需要在1年内完成(自同意立项之日起计算),不得延期。

    三、申报要求

    1.申报人须为我校在编在岗教师,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否则需要提供由两名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出具的书面推荐意见(附件3

    2.正在承担国家或省级各类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截至目前,尚未上报2016年度及以前结项材料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已获本年度长春市社会科学院资助研究项目或长春市其它资助研究项目的,不得申报。

    3.每个申报人只能选择1个课题进行申报。

    四、申报办法及时间

    1.请申报人下载并填写《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

    2.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517日前将《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2017年度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及相关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至社科处。个人申报和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坤  

    联系电话:85155451

    电子邮箱: kun@jlu.edu.cn

 

    附件:1. 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

          2. 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书

          3. 长春市2017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专家推荐书

          4. 2017年度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情况汇总表

                                           社会科学 

                                          201753

2017年5月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