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协商治理高端论坛”暨“以加强人民政协建设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学术研讨会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4点击:

各位专家学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探讨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的理论与经验,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的支持与指导下,吉林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拟于202217日~9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首届“协商治理高端论坛”暨“以加强人民政协建设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学术研讨会。现邀请全国广大专家学者以文赴会、共襄盛举。

本次会议的研讨主题如下: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

2、全过程人民民主与加强人民政协建设研究;

3、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功能定位与发展路径研究;

4、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基础理论研究;

5、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创新经验研究。

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学者对参会论文进行评选,并设分论坛供参会人员深度交流探讨。优秀论文如通过评审,可获得在合作刊物上优先发表的机会。一经录用,优稿优酬。

受到疫情影响,本次会议的规模、形式与地点将视疫情变化而定,但会优先采用线下的方式举行,具体议程安排敬请等待后续通知。如果采用线下方式举行,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主办方将提供会议期间的餐饮。除特邀专家外,参会人员的交通与住宿费用自理。

投稿邮箱:xszl2022@126.com(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协商治理论坛投稿+-位”)

截稿日期:20211220

联 系 人:张力伟 zhanglw@jlu.edu.cn

 

 

 

 

吉林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211120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