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辉教授入选“万人计划”第一批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发布时间: 2014-04-15点击:

    日前,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公布了“万人计划”第一批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入选名单,吉林大学周光辉教授名列其中,也是吉林省惟一入选“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专家。据悉,首批共有93人入选。

    “万人计划”即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2012年8月17日,经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批准,由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门和单位联合推出,计划从2012年起,用10年左右时间,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支持一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形成与引进计划(即)相互补充、相互衔接的国内高层次人才队伍体系。

2014年4月1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