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事处《关于公布各单位申报教师职务各级职务学术业绩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12-08点击:
关于公布各单位申报教师各级职务学术业绩细则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10-12-7 17:33:23 字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重心下移、分类指导”的原则,相关中层单位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根据《吉林大学教师申报教授职务的学术业绩原则要求》《各学部教师申报教授职务的学术业绩条件》《各学部教师申报教授职务的学术业绩条件(2010年-2011年过渡条件)》《吉林大学教师申报副教授职务的学术业绩原则要求》《吉林大学教师申报副教授职务的教学业绩条件》,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各单位申报教师各级职务的学术业绩细则,经学部学术委员会审核同意,现予以公布。请各单位在本单位内部同时公布。

    附件:各单位申报教师各级职务学术业绩细则

 

                                                人事处

                                           二一年十二月七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