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7年教师国内进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04点击:

有意向的各位老师:
       烦请于2017年1月9日(星期一)上午9:0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东荣大厦1213办公室,谢谢!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国内进修审批与管理工作,请校内各有关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上报本单位2017年教师国内进修计划。

    一、国内进修类型

    1.长期进修:国内访问学者

    2.短期进修:培训班、研修班、进修班、研讨班、网络培训等

    二、国内进修主办单位

    1.国务院所属部委

    2.各部委直属院校及科研单位

    3.教育部下属机构

    4.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及其下属各学会、国内其他知名学会

    5.国家体育总局及其下属各运动管理中心

    三、申请人员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

    2.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

    3.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科研能力较强,能胜任主干课程讲授任务,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是学术带头人的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教师。

    4.身心健康。

    5.承担与所进修内容相同或相近的教学任务。

    四、相关经费

    学校在全校国内进修名额和师资培养经费额度内,根据各单位的上报情况确定每个单位的资助名额。资助类型分为全额资助和部分资助。每项国内进修原则上同一中层单位仅资助一人,未在当年上报计划内的国内进修项目原则上不予资助。

    各临床医院的资助标准由本单位自行决定,学校师资培养经费不承担此部分费用。

    五、派出及报销程序

    1.参加国内进修的教师在派出前需将《吉林大学教师国内进修审批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主页http://rsgl.jlu.edu.cn下载)和进修通知复印件交到行政楼820室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科审核后派出。

    2.进修教师先行垫付相关费用。

    3.进修结束后在本单位举办一次学习研讨或报告会,相关材料由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4.凭发票、正式进修通知、结业证书复印件、个人培训总结、学习研讨或报告会以及对本学科、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的书面材料一并交到师资培养科,办理报销手续。

    六、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将《2017年教师国内进修计划表》(见附件)于2017111日(星期三)前交到行政楼820室师资培养科,并将电子版发送到quyuji@jlu.edu.cn

    联系人:曲裕吉     电话:85167447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7年1月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