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校际交流出国项目预备人选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18点击: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6月5日(星期一)将纸版材料放至东荣1205(孙久舒),电子版发送至sunjs2011@jlu.edu.cn,谢谢!

校人字〔2017〕114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日本大学校际交流计划和年度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校际交流出国项目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留学项目

   

    2018年校际交流出国留学项目均为赴日本出国留学(工作)项目,详见《2018年校际交流出国留学项目表》(附件1,具体出国时间根据当年日方院校的实际情况可能会有所调整)。

   

    二、推荐条件要求详见《吉林大学校际交流出国项目预备人选推荐选派工作实施办法》(附件2)中有关规定执行。

   

    三、申请事宜

   

     1.2017年6月1日(星期四)前,各单位组织教师申报。申请人填写《吉林大学教师海外学术研修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主页http://rsgl.jlu.edu.cn/下载)各项内容,并明确注明申报学校、出国身份及拟派出时间。

   

    2.6月1日(星期四)——6月7日(星期三),各中层单位严格审核申报教师所填写的内容及提交的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并在《登记表》的相应栏目内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将《登记表》《推荐校际交流出国留学项目预备人选一览表》(附件3,二人及以上应排序,电子版发至quyuji@jlu.edu.cn)及外语水平证明材料,统一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科(鼎新楼A619)。

   

    3.学校将对所有人选进行综合评审,举行日语、英语的笔试、听力及口语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学校研究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在网上公示。

   

    5.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外方联系,由外方对预备人选进行审核,并最终确定接收人选。

   

    6.为方便政策解读,加强信息沟通,请各中层单位指派一位院领导及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推荐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请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科联系,请尽快加入“吉大公派出国项目2群”QQ群(群号:209179949,申请加入时请标注单位名称和姓名),我处将在群内对在填报时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

   

    联 系 人:李立群  曲裕吉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电子邮箱:quyuji@jlu.edu.cn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7年5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