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报2018年校际交流出国项目预备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03点击: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8月27日前将纸版材料放至东荣十二楼孙久舒的信箱,电子版请发送至sunjs2011@jlu.edu.cn,谢谢!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校际交流出国项目预备人选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7]114号),结合实际申报情况,现对该项目进行补报。

   

    2018年校际交流出国留学项目均为赴日本出国留学(工作)项目,详见《2018年校际交流出国留学项目表(补报)》(具体出国时间根据当年日方院校的实际情况可能会有所调整)。相关要求参见2017年5月17日的校内通知。

   

    请拟申报教师和所在单位于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将《吉林大学教师海外学术研修登记表》《推荐校际交流出国留学项目预备人选一览表(补报)》(2人及以上需排序,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和外语水平证明材料一并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科(鼎新楼A区619室)。

   

    目前西南学院大学申报人数较多,已申报该校的教师如需调整留学院校请于8月28日(星期一)前联系师资培养科调剂。

   

    为方便工作请加入吉大公派出国项目2群”QQ群(群号:209179949 ,申请加入时请注明单位名称和姓名),我处将在群内对在申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

   

        联 系人:李立群  曲裕吉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电子邮件:quyuji@jlu.edu.cn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7年7月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