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国内新来校博士毕业生领取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和租房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3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学校财务处的预算经费下拨实际情况,我处拟定于近期兑现2016年国内新来校博士毕业生的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和租房补贴。请各单位符合申领条件的人员于近日内本人亲自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师资管理科办理登记事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将对申领人的情况逐一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将尽快予以兑现。

   

    1、科研启动费:只针对自然科学方向的新来校博士毕业生。哲学社会科学方向的人员该经费将继续由学校社会科学处予以兑现。该经费将采取经费卡的形式发放,故申领人必须向我处提供拟申报的项目名称。

   

    2、安家费和租房补贴:安家费将根据申领人的意愿采取一次性发放或按月发放的形式。安家费和租房补贴将在申领人工资卡中兑现。

   

    特此通知。

   

   

   

    办公地点:南区鼎新楼A区641室

   

    联系电话:85167425

   

    联 系 人:郭广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7年6月1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