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四类(计划外)博士后招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13点击: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附件材料内容有更新,请使用最新材料申报。

    请申请者于2017年9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unjs2011@jlu.edu.cn,纸质版提交至东荣1205(孙久舒),谢谢。


校人字【2017179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20号)和《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16270号) 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7年度四类(计划外)博士后的招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计划


我校每年度四类(计划外)博士后的招收指数一般不超过上一年度总进站人数的20%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者身心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博士学位原则上应从部属高等院校获得,且获得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二)申请者原则上应为高校、科研院所的教师、医生和科研编制人员,申请者在站工作期间应保证全脱产,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不接受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在职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申请。


三、申报流程


(一)材料准备


1.《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申请表》(附件1,以下简称《申请表》)。由申请人填写,打印一份,交至其所在学院与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格式。(吉林大学临床医院申请者交至总校人社处签字盖章)


2.《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申请汇总表》(附件2,以下简称《汇总表》),由流动站所在单位填写。


(二)材料报送


1.申请者于201792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PDF版和纸质版提交至拟申请的流动站所在单位。


2.流动站所在单位根据申请情况填写《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申请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并签字盖章。流动站所在单位须于2017922前,将汇总的《申请表》PDF版打包压缩,连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postdoc@jlu.edu.cn,纸质版《申请表》和《汇总表》报送至鼎新楼A625




(三)专家评审


根据吉林大学2017年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关于计划外博士后人员招收的相关要求,学校采取定期召开专家评审会议的方式确定进站人选,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为其办理进站手续。


.注意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报送材料,逾期不再受理本次申报。


(二)申请人须保证申报材料中的内容真实,如发现虚假信息,学校将不再受理其进站申请。


(三)学校今后将不再发布计划外博士后招收的校内通知,申请者可随时提交进站申请,参照本通知要求自行填报申请材料,经流动站所在单位审核签章后上报至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学校定期召开专家评审会议确定进站人选。


 


 

 


联系 人:蒋磊  王昊丰  申川


联系电话:0431-85151333


电子邮箱:postdoc@jlu.edu.cn


办公地址:中心校区鼎新楼A625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7年9月13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