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2017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入选人员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2点击:

校人字〔2020216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相关规定,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重点培养阶段第二年度考核以及精英培养阶段终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入选人员。(名单详见校内通知、《

二、考核要求

《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修订)》(校发[2018]322号)规定:

(一)学校对入选者实行目标管理,入选重点培养阶段人员培养结束后应达到申报教授职务业绩条件,入选精英培养阶段人员培养结束后应达到破格申报教授职务业绩条件。

(二)各中层单位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和本单位学科发展规划,同入选者协商确定具体的量化任务指标,并制定详细的研修及科研工作计划。

(三)各中层单位应根据具体的量化指标,分年度对入选者进行量化考核。

(四)各阶段培养期满后,将由各中层单位学术委员会对入选者资助期内取得的业绩成果进行考核,并给出综合评定意见。

年度考核不合格者,退出本计划。

三、业绩成果的起止时间

2017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重点培养阶段第二年度考核业绩成果的起止时间为20198月至20208月。精英培养阶段终期考核业绩成果的起止时间为20188月至20208月。

四、时间安排

1、请各有关单位于109日(星期五)前将《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考核表》(附件12)送到鼎新楼A619,电子版发送到quyuji@jlu.edu.cn

2、如存在考核不合格人员请同时提交《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考核不合格人员名单》(附件3)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联系人:曲裕吉 李立群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附件:1.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考核表(哲学社会科学类)

2.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考核表(自然科学类)

3.不合格人员名单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20922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