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填报2021年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1点击:

校人字〔2020195


校内各单位:

为及时掌握各单位各系列人员的需求情况,做好2021年的人员补充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学填报人员需求计划

各单位应根据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结合本单位的编制、岗位使用情况及各系列人员的梯队建设情况,科学、合理地填报2021年的各系列人员需求计划。

各单位应结合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填报教师需求计划,并优先保障重点学科和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重点补充高水平海外博士和高端人才,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二、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科研单位应结合院级“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队伍规模,合理填报2021年人员需求。

(二)请各单位认真按照填表要求填报《2021年人员需求计划表》,经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0年9月18日16:00前报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机构编制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教学科研单位应同时报送“十四五”期间队伍建设规划(含教师、专业技术和管理三支队伍);机关及业务机构应同时报送人员需求报告,对人员补充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必要性进行充分论证。

三、其他

医学部各单位需求计划统一报送至白求恩医学部,由白求恩医学部汇总、整理并签署意见后报送学校。

人:顾冬捷、刘怡雪

联系电话:85155388

电子邮箱:jgbzk@jlu.edu.cn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A629室

 

附件:《2021年人员需求计划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20年9月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