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优秀博士生参加高水平博士后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3点击:

校人字[2020]24

 

各位博士生: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澳门青年学者计划”等高水平资助项目即将开始申报,为了使我校博士生更好的了解高水平博士后项目和学校博士后政策,为学生提供更多职业发展选择,学校人社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拟于近期举办高水平博士后项目宣讲会,诚邀优秀博士生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017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  会议地点

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图书馆4楼多功能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根据项目申报的基本条件,博士毕业3年内的博士生,特别是2020年应届博士毕业生(201912月毕业及拟于20206月毕业的博士生)均可参加。

四、会议内容

宣讲会将分析当下博士后工作经历对个人成长的重要作用,重点解读博士后政策和高水平博士后项目的申报条件、技巧及相关政策待遇,并邀请获项目资助的优秀博士后分享申报经验和心得体会。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联 系 人:李雪涛 申 川 师小达

联系电话:85151333

电子邮箱:postdoc@jlu.edu.cn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2013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