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与比利时微电子研究中心及比利时荷语鲁汶大学合作奖学金课题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04点击:

校人字〔2019331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2020年与比利时微电子研究中心及比利时荷语鲁汶大学合作奖学金课题清单公布的文件精神以及我处2018125日《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8301号)选派要求和相关规定,为做好我校该项目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有关该项目的具体情况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83)

二、申请人应为我校正式在编人员。

三、申报事宜

1.2020年该项目可申请的课题清单现已确定,向比方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1215日。请申请人尽早启动对外联系。

2.根据工作流程,申请人在收到比方录取通知后,需向学校、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向学校、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申请的时间、方式等信息请关注校内通知、国家留学网。

3.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申请,申请人收到录取通知后请告知我处,以利于后续申报工作的进行。

4.为方便工作请尽快加入“吉大公派出国项目3群”(QQ群号:446942649,申请加入时请注明单位名称和姓名),我处将在群内对在填报时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

联 系 人:李立群 曲裕吉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电子邮件:lilq@jlu.edu.cn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9123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