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从在职人员中遴选2018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05点击:

校人字〔2018300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2018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生遴选工作启动”专栏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该项目选拔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相关在职人员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事宜详见国家留学网2018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生遴选工作启动》,以及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20181130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人员遴选的通知》。

二、资助内容

1.国外经费: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资助标准为1800欧元/人﹒月、2400美元/人﹒月或2500瑞士法朗/人﹒月。艰苦地区补贴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提供。

2.国内经费:录取教师的国内手续费等由学校师资培养经费承担。

三、派出时间

实习人员应按粮农组织的要求签署实习合同,办理其认可的签证类型,按期到岗实习。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如被录取为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人员,服务期顺延;如能继续留任或赴其他国际组织工作,视同履行服务期义务。

其他实习人员无回国服务期,不受回国后满五年方可再次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限制。

三、派出与管理

在职人员的派出与管理参照《吉林大学青年教师海外学术研修实施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事宜

1.申请人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公布的岗位,选择1-2个意向岗位,并在个人陈述中予以说明。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用赴艰苦地区和服从岗位调剂的人员。

2.各基层单位、各院级党组织及中层单位对申请人政治思想表现、师德师风表现、身心健康等方面综合评价,实行“一票否决”,对申报人所填写的内容及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综合评定后确定人选。

请各单位于127日(星期五)前将申请人填写的《吉林大学海外学术研修登记表》《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人员一览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主页下载,《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人员一览表》中2人及以上应排序,电子版发至lilq@jlu.edu.cn)统一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培养培训科。学校将对所有人选进行综合评审,最后确定的人选填写正式申请材料。

3.申请人请提前登录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填报,并按目要求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4.推荐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请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培养培训科联系,为方便政策解读,加强信息沟通,请尽快加入“吉大公派出国3群”QQ群(群号:446942649,申请加入时请注明单位名称和姓名),我处将在群内对在填报时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

联 系 人:李立群 曲裕吉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8125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