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教师岗前培训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8-31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7年教师岗前培训已于近期正式开始,课程安排详见附件。因正值开学期间,根据授课教师的实际情况,如课程安排有所变动,以现场通知为准。英语培训的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根据吉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规定》,参加培训的教师须保证出勤,认真填写出勤卡,出勤卡填写不完整者按缺勤计。有事、病者须请假,假条须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出勤成绩共20分,迟到或早退者每次各扣1分,每请半天假扣3分。

   

    无故旷课、找人替课或请假超过三天者取消培训考试资格。存在上述情况者或无法保证出勤者请于9月4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到鼎新楼A619师资培养科办理退出手续。

   

    联系 人:李立群  曲裕吉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附件:2017年教师岗前培训课程安排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7年8月3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