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两网一端”建设及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阅读计

为了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筑牢校院两级网络安全屏障,6月17日上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两网一端”建设及新闻宣传工作会议,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网络安全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学院主网页信息发布涉及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洁主持。

行政副院长季洪涛通报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有关情况,并就《行政学院主页信息发布与更新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稿)》征求意见。接着学院网络技术支持老师赫亮对即将改版的学院网站进行了的演示,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对相关网页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学院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景惠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信息时代发展的新业态新形势,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高度,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要秉持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充分利用网络信息等技术的强大功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更好的发挥新闻宣传在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师生中强大作用。他强调,新闻宣传工作与学院的每个人、每项工作、每项活动的全过程都息息相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共同落实好学院“两网一端”建设和新闻宣传相关工作,利用好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最大增量”,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高质高效地发展。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