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阅读计

时逢建党百年,为加强党史教育培训,提升党员理论素养,9月14日,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共35名党员同志于东荣1202会议室展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本科生辅导员孙月出席。

首先,张洁代表党支部通报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并组织与会全体党员讨论通过学院自行培训积极分子方案,对行政学院积极分子培养模式及党支部未来建设提出了展望。

随后,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会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汇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结合自身思想与工作实际对自我学习情况进行检视,以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反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程度,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从收获与提高、差距不足与整改措施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下来,梁恩昊(2019级本科生)等四名同志结合“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主题思政课交流观后感,阐述聆听景俊海书记讲话后的所学所思所感,深入学习东北地区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励志学习党史、求实笃行,为东北地区发展建设贡献青年力量、吉大力量。

其后,党支部组织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活动,从理想信念、政治觉悟、思想品德与服务意识四个方面对支部党员同志进行评价,旨在让党员同志们检视自我、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最后,孙月老师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未来党支部实践活动开展规划与改进措施,对支部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表达期盼,希望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本领,积极参与组织活动,求实、求真、力行。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