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力行——在党史学习中升华自我、追求卓越”——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阅读计

按照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计划,6月10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崇德力行——在党史学习中升华自我、追求卓越”第二场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景惠主持。

本期集中学习采取领学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各章节相关内容。集体学习后,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内容,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马景惠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学习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第五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各位成员充分准备、认真学习、积极研讨,达到了预期效果。近期,学校下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指导意见(二),对现在起至“七一”前学校各单位应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作出具体的部署和指导。学院党委将结合“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系列活动,以邀请专家讲座、“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七一”重要时间节点,学院党委将组织党员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上下一心共同掀起党史学习新的高潮。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